红桶

不定期失踪户口。
头像是闺蜜画的,不要截图。
最近在火影坑,主磕佐鸣带卡。

【超蝠】饲养手册续集01

作者有话说:我知道,我有在签名打了周更,但是就像我姬友说的,【天呐你的签名说的像你做得到周更似的】没错,这是她原话,我也有说我要是第二天不更新我就去哥谭夜晚裸奔,然后,我说这句话的时候是2016-05-16,然而距离这个时间,呃,并没有什么卵,好在最后我说我要是没更新我姬友第二天就去大都会裸奔,白天,但是她说她只想在中城为了闪闪裸奔,我*#¥%^&*%$


最后,我就是弧了这么久还好意思这么短小快!在此我要借用YJ里面丑爷的那句话,告我啊!!


【超蝠】饲养手册续集01

 

ooc慎入,ooc慎入,ooc慎入。


警告:对于徒口含两只知更鸟这种事情…没有亲测,没有科学性。拒绝,谈人生,拒绝,讲道理,拒绝,谈科学。

 

01.

 

这是他这辈子遇到最糟糕的一天,他不想过问迪克和杰森为什么会一起突然插进来,也不想问提姆和康纳还有超人为什么会突然插进来。

 

他只知道,那个时候,他在对付小丑,而他们本应该在各自的岗位干自己的事情,但似乎事情就是这么突然。

 

“达米安,把你的两个哥哥从嘴里吐出来——”布鲁斯费了不少力气才摁住他手下的那只金毛犬,因为他看上去随时准备在布鲁斯一松手就冲上去把那只黑猫扑倒然后去他嘴里抢鸟。

 

该死,所以氪星人是就算变成狗了力气都这么大是不是?布鲁斯咬牙。

 

然后下一秒突然的腾空感让康纳下意识就扒住了布鲁斯的手腕,然后当他感觉自己被抱到怀里时,他的大脑彻底死机了。

 

他是有想过反抗的,但是他一开始条件反射的优先考虑的就是克拉克会把他揍上哪个星系,还有恢复后要如何避免被氪石武士刀活活砍死…

 

可眼下还要面临这一个情况,那就是如果他现在在不去救提米,那就是要恢复后不仅得到分手的消息还要被提米带着氪石戒指揍到墙里去的。

 

所以不管怎么想他都还是很惨啊,康纳带着一脸绝望更奋力的挣扎了。

 

黑猫从一开始就一只猫缩在角落里,拱着身子一直发出断续模糊的咕噜声,而且不必刻意去看就会发现他嘴里似乎含着什么,还因为含不住而露出一只红色的翅膀。

 

黑猫警惕的看了眼有些抱不住康纳的父亲——和只需要斜眼就能瞟见的偷偷在靠近他的大哥…

 

拜托,他又不是瞎,迪克那么大的体型他真的以为他看不到吗?顺便一提,他很不喜欢父亲把那个克隆小子抱在怀里。

 

变成狗了也不行。

 

转头一定要送他一箱霸王防脱,不,送一车。

 

但介于现在的情势,达米安心不甘情不愿的低头把两只知更鸟从嘴里吐了出去然后还一脸嫌弃的迅速跑开。

 

“迪克,如果你是正在准备把杰森含到嘴里去,谢谢,他会死的。”布鲁斯都不用抬头,于是这就很尴尬了,被发现的蓝猫只好悻悻的住了口。

 

而他满脸的遗憾表情让杰森发誓他变回来一定会狠狠踢他大哥的屁股。大知更鸟恶狠狠的挥动翅膀试图甩干上面的口水,他现在快疯了,他有只针对达米安和迪克的洁癖,而他身上现在全是达米安的口水!

 

看上去小一号的知更鸟似乎还没有缓过来,布鲁斯看他呆呆的趴在那有一会了…不会是傻了吧?不,那是他最聪明的一个儿子——

 

康纳则趁着布鲁斯发呆的功夫努力挣脱开来,灵活的跳到地上然后撒开腿就朝知更鸟方向狂奔。

 

这就是提姆刚缓过来就看见的一幕,一只迎面而来的金毛犬,原谅他条件反射的飞了起来,而杰森则看到了跟在康纳身后的跑得欢儿的迪克。

 

两只一大一小的红色知更鸟受到严重刺激的猛的飞到房子的最上方而且非常有在上面一直待到度过余生的趋势和决心。

 

康纳心塞了,他就像被抛弃的弃犬一样趴在地上呜咽了一下,而迪克则是失望的对着上面喵呜了一声。

 

声音极其惋惜和委屈,委屈到如果杰森现在能说话,他最想说的只有Fu*k。

 

操,好不容易缓过来的布鲁斯看到这一幕又开始觉得脑袋开始发疼。

 

他看见达米安准备开始爬柱子了。

 

目光在移移。很好,迪克已经上去了。

 

他正准备开口训斥试图去抓杰森然后被狠狠啄了脑袋的迪克,不过似乎没有那个功夫,很快他就被一只更大只的金毛犬扑倒,背撞地板撞的的生疼。

 

布鲁斯想骂人了。

 

“肯特,下去,立刻,还有迪克,把你的弟弟吐出来!”

 

提姆机智的选择躲到他的小男朋友那里去,并保证如果康纳再敢扑过来舔他,他就狠狠啄他的舌头,本性不是理由而且这种理由就算有理也不行。

 

迪克在房梁上苦战了一会,终于抓住了直扑腾的杰森,杰森又垂死挣扎似的狠狠啄了迪克的爪子疼的迪克差点放手啊不放爪从房梁上跳起来摔下去。

 

不过杰森逃走失败了,被含到嘴里的那一刻,杰森感觉鸟生无望了。迪克含着杰森转头就跑,愣是像没听见布鲁斯喊的,杰森觉得自己大概已经死了。

 

老管家今天不在就什么乌龙都出来了是吗?在下一刻不知道怎么出来的杰森暴躁的用来宣泄他的愤怒的尖声鸣叫几乎彻底把布鲁斯最后一点理智摧毁而听起来撕心裂肺的叫声让靠着杰森最近的迪克甚至已经感觉不到他的耳朵了…

 

布鲁斯生气了。

 

很生气。

 

“够了!”

 

-待-


评论 ( 7 )
热度 ( 115 )

© 红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