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桶

不定期失踪户口。
头像是闺蜜画的,不要截图。
最近在火影坑,主磕佐鸣带卡。

【绿红】《饲养手册十条准则》二

强行改成十条(河鳝的眼神)主要是发现后面没啥可扯淡bushi写的了kuaigou

《饲养手册十条准则》六至十条

六.可以将食物放在手上慢慢训练上手增加好感度

哈尔觉得巴里就是根本不爱在他手上待着,甚至吃东西也不愿意的那一种,还有他还是很不习惯叫它——他巴里啊。
感觉就像是叫巴里一下!迷之尴尬啊以及为什么他的搭档兼男友出差整个联盟除了他都知道啊!?
电话还关机,他们还不肯说巴里去哪出差,最近无赖帮都很空虚行吗,都空虚到无聊去抢超市了行吗。
某熊在跑轮上跑的欢,哈尔则单手托住下巴叹了口气,头上配合的出现一大朵绿色的……乌云?
其实对于不去他手上的原因,巴里只想说。
食碗里吃的就比较多行吗而且每次你手上就放一片玉米片是打算给自己吃么到底是有多笨多白痴才会明明知道食碗里就有还特意跑远路去吃一片玉米?
你咋不上天呢。

七.适当让SS多运动不然可能会导致营养过多

DC论坛<<宠物专区
【家里金丝熊过于热爱跑轮是怎么回事在线等!】
01.海滨城高速列车车长
RT,是谷歌出错了还是我家仓鼠混种了?咨询后他们说金丝熊几乎不跑跑轮但是我家每天早晚都在跑是怎么回事!(图)

02.匿名
…真RTM羡慕,但这不科学!我家熊从来不跑我都拆下来给它当食盆了

03.匿名
从来不跑拆下来当食盆的带我,为了让她运动特意买了跑球每天扒出来恨不得求着这位祖宗运动她还不乐意了,就跑那么两三下

04.匿名
不会吧我家布丁都在跑啊

05.匿名
楼上我们说的是金丝熊不是布丁,羡慕+1,不过天天跑…天啊莫名觉得萌LZ卖吗出高价!

06.海滨城高速列车车长
不卖,想都别想,所以这到底是?

07.我假装我是专家
活泼总不是坏事,可能是变异了或者从小被当仓鼠养了吧。

08.匿名
3楼带我!!我家也是!要她运动搞得和杀了她一样的都肥成球了(图)

哈尔莫名觉得8L的图里的金丝熊挺苗条。
他看了眼圆球巴里。
他错了,是相当苗条。

… …

那头聊的火热这头跑的欢乐…如果巴里知道哈尔不仅说他肥还做对比…
那就不是伤心到变种可以解决的事情了,那是直接丢出银河系才能好的事情。
您已经被您的男友Barry永久拉入黑名单。

八.笼子最好买大一些ss需要空间

巴里看着新房子有些兴奋,(布鲁斯付得钱)哈尔则拎着鼠粮丢到沙发上(布鲁斯付得钱),然后拿出木屑给新笼子铺好就把巴里放了进去。
“慢慢玩?”哈尔进了浴室,巴里仰头看到上面有个秋千。
如果上天能再给我一次机会。
原谅哈尔出来看到的一幕让他大声的笑了出来,因为他看到巴里一脸生无可恋的——卡在滑梯口!
论投食过多的利弊性。
不来帮忙就算了居然还在笑,还能不能好了变回来就分手,没有商量的那一种。
爱情的巨轮说沉就沉还是沉的无影无踪的那一种。

九.记得拿绳子捆好笼子口,SS有任何办法越狱

哈尔现在感觉自己有一点点懵逼,心情有一点点微妙…下一刻他把整个笼子翻了个遍。
“巴里!!”
他把手册狠狠扔在地上。
手册有点委屈,它都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
哈尔几乎找了一天,最终在和超人通话后捡起手册寻找第十条,戴安娜告诉他第十条有寻找方案,可手册之前他看的时候到第九条后面就都是一片空白——
哈尔停住了翻动,第十条在最后一页。

十.如果你看到这,你大致和巴里成功度过了两个星期,我们觉得是时候应该告诉你,呃,仓鼠就是巴里。
不要太惊讶,等我们先说完。
那是次意外,大概是小丑的新发明?他原本准备瞄准布鲁斯的你知道,他挡了一下,但不用担心,布鲁斯说药效不久大只有两周左右。
至于一开始没告诉你是我们觉得如果你知道的话你会把他当巴里…我知道这么说很怪但如果你这么做了我觉得巴里死于你手的可能性会很大。
我知道你有没有好好对他,但他恢复的事后会——

然后手册被抽走了,消失了两周的男友此刻正站在面前披着毯子看着自己嘴角还带着一丝若有若无的微笑。
哈尔懵逼过后只感觉内心无比复杂甚至有点想哭。
“嘿巴里…”说话都有些没有底气。
“天才。”巴里直直的看着他的眼睛。
“你什么时候学会了蝙蝠笑哈哈…呃…我发誓我之前没找到第十条,它在最后一页我以为第九条到了就没有了…”哈尔抓了抓头发尴尬极了。
巴里没说话,哈尔也没抬头。
然后巴里就把手册撕了。
撕了手册。
就这么,撕了。
哈尔默。
“听说你嫌弃我吃的多还…胖?”
“那是一个美丽的误会!”

从前有一艘爱情的巨轮,后来它意外撞上蓝大个,就,碎了。

END

评论 ( 5 )
热度 ( 114 )

© 红桶 | Powered by LOFTER